使用Wireshark抓取Origin下载链接

  年底Origin平台紧跟Steam的步伐各种打折,剁手之后,发现下载速度极慢,而且很不稳定,Ping到最快服务器改hosts也不管用。为了得到稳定高速的下载,可以使用Wireshark抓取Origin中下载任务的链接,使用迅雷等下载工具进行下载。

  打开Wireshark,在“Capture” / “Interfaces”下选好接口,并将Filter设置为:

ip.src== YOUR_IP and tcp.port == 80 and http

注意把YOUR_IP 替换成本机IP。

  打开Origin并开始下载,在Wireshark中点击“Capture” / “Start”开始抓取。看到HTTP GET消息后,就可以“Capture” / “Stop”停止抓取了,但Origin里的下载不要停(如果停止,当前链接会失效,再次下载会重新分配下载地址)。

  点开HTTP GET消息,如图1所示。Wireshark很人性化地提供了Full request URI,直接使用Full request URI下载即可。Full request URI相当于把Host和Request URI拼接起来。

图1

图1

  下载工具有速度后,就可以停掉Origin里的下载了。下载完成后,可以直接解压到Origin的下载目录,或者解压到任意位置,使用Origin菜单“添加游戏” / “统一您的收藏”来添加。

1 Comment

  1. kim

    你好,我也在下个游戏,下载速度很慢,用了工具也没找到下载地址,方便帮帮忙嘛,我QQ:11892829

Comments are closed.